落灯斋

碧水无情因风皱面,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盾冬】屁股上的牙印

文中的梗出自俄剧 《实习医生》,真心推荐真是一部又好笑又养眼的喜剧。不扒瞎,真好看,真好看,真好看啊,重要的事说三遍。

     毫无疑问猎鹰是美国队长最为忠诚勇敢的朋友,随时和随地都可以为史蒂夫罗杰斯两肋插刀奋不顾身。但是,这也不代表当发现史蒂夫一个人抱着娜塔莎每天都要欣赏一下但每半年才敢享受一次的,高热量全脂肪双倍奶油豪华至尊专用冰淇淋狼吞虎咽时要参与进去,一方面他不想对怒气冲冲的娜塔莎指正队长,另一方面,他也不想面对怒气冲冲的娜塔莎,她比变身绿巨人的博士还要可怕,毕竟博士恢复后会自责不已道歉不迭,娜塔莎可是会不择手段牵连无辜以发泄怒气。

    塞姆正打算偷偷溜走时,四倍注意力的史蒂夫已经发现了他

  “塞姆,呜呜”

很好,队长已经当着自己的面呜咽了,还他妈怎,么走,虽然我真的不想知道原因。

哦,嗨,嗯,队长,你还好吗?

不,不,我不好

(为什么就不能骗我一次)哦,发生什么了?

巴基,巴基,巴基不理我了,呜呜呜呜π_π

(更不想知道了)哦,真糟糕

你知道我和巴基的感情很好,是可以在性     爱中运用姿势……

WOWwoW,队长,你不用说的这么详细,我完全,彻底,一点儿,也不想知道。

好吧,总之,我的屁股上有一个牙印……

天呐,队长,我很高兴巴恩斯这么,有创意,但是我真的不,想,知道。

不,塞姆,你不明白,那牙印不是巴基留下的。

天呐,队长,连你也~~~完了,我再也不会相信爱情了。

你在胡思乱想什么,我绝对,永远,都不会和巴基以外的人作,以我的哔起誓,直到生命的尽头。

呃呃呃呃,我该感动吗?

巴基很生气,因此拒绝和我用新姿势做……

队长,求你了……

我告诉他,这咬痕是电梯里的一个小男孩咬的,因为他想知道真人队长有没有美国队长巧克力口味好吃。

哦哦哦,我知道,七彩口味队长模型人偶,我大爱芥末口味~~~请继续

巴基居然,不相信我!我知道,他爱我爱的太深太深,所以才会多疑嫉妒。

队长,请回到主线。

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找到布鲁斯,可是他说他并不擅长儿科,所以就找来他的一个朋友来检验我的屁股。

噗……

你笑了?很好,朋友不会嘲笑朋友的悲怆。那个医生很尽责,表示他无法确定牙印来自儿童,但是他有一个痕迹学专家的朋友,之后又找来了牙模专家,幼儿教师,最后二三十个人围着我的屁股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噗噗噗…………

你笑了,你笑了,你肯定笑了!我很心痛啊啊啊啊唔哦哦呜呜。直到半夜三更也没得出定论,最后托尼说要是不完事就不管饭,他们才投票表决少数服从多数,最后一致通过我屁股的咬痕来自一个八岁男童。

噗嗤……

算了,你笑吧。为了证明的权威性真实性,那些专家都签字盖章,还拿着自己的专业职务和我的屁股一起合影证实。

噗嗤噗嗤噗嗤,哈哈哈哈⊙▽⊙

笑吧笑吧,塞姆,至少还有你是能够快乐的。

对不起,队长,怎么,这样巴恩斯还不相信你?

不,呜呜呜,他信了,但是,但是他说,他一时接受不了他有一个人尽可看屁股的男友,需要冷静一下,呜呜呜

呃呃呃呃,队长,你还是接着吃吧。~~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