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灯斋

碧水无情因风皱面,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盾冬|豹冬/性转}百万情人 六 (大盾黑化,巴基性转)

急促的敲门声在午夜时分的公寓外响起,在寂静无边的漆黑走廊里显得格外刺耳,即使隔着一层厚厚的门扉即使已经经历过无数次,巴基的身体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僵直绷紧,好一番内心搏斗后才能说服自己去打开那扇不得不打开的门,面对那个不得不面对的人。

 

门甫一打开迎面而来的,就是混合着浓烈烟酒气息夹杂着脂粉香味的不容拒绝的大力拥抱。两条肌肉结实的手臂把巴基紧紧束缚住动弹不得,灼热滚烫的吻一个接一个烙印在嘴唇、脖颈、腮边,烫得巴基柔嫩的肌肤隐隐作痛。

除了身上的气味混作一团难以形容,男人身体里的雄性气息正兀自熊熊燃烧,可怜的女孩被猛兽般雄壮粗鲁的男人享用玩耍,连想要晕倒的机会都没有。

粗糙梆硬的手指抬起女孩精致小巧的下巴,点点柔腻细嫩的触感让男人的心中顿感温软手上的力度也不由自主地放轻了。

 

“你,泥,嗯,不高兴?为什么,看,看见我,不,不愿意吗”烟酒的残余痕迹在男人火炉般的热度中再次发酵集结,一向对气味敏感的巴基被熏得头痛欲裂可还要尽量不表现出来,她不想自找麻烦,所以不能惹债主生气,不能惹包养她的债主生气。

更何况,史蒂夫现在并不清醒,巴基对史蒂夫的酒量是有所了解的,而眼前的男人带着浓重的醉意,女孩实在不敢想象究竟摄入了多少酒精才能让眼前的男人如此模样。

 

“没有啊,我没有不高兴。”巴基强挤出一个笑容仰脸对上男人的眸子,一双翠绿色的眼珠却不敢聚焦在男人英俊的轮廓上。男人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带着迷惑又略有委屈的表情,刹那间那早已远去的故人好似出现在眼前,女孩压抑的情感凝固在喉头,吐不出来咽不下去,整个身体难以自持地颤抖着。

 

男人的手指犹豫了一下轻轻按扶在女孩的眉心,小心地摩挲着指尖下的凹凸,直到丘陵消失男人的脸上出现一个纯粹的笑容。“哦,礼物,有礼物。”

 

 罗杰斯先生喜欢给他的情妇买各种各样的礼物,他并不清楚哪款首饰是哪个设计师的杰作,也不知道限量版的皮包比超市的环保袋好在哪里,更看不出玫红色和梅子色的口红不同在哪里,所以他只要挑最贵的最好的最新的就行了。   

 

没有人不喜欢礼物不是吗?而被他养在金色牢笼里的那只鸟儿本来就值得最好的,她是被自己捉来的,无时无刻不想张开羽翼振翅而飞,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她那艳丽的羽毛和自己提供的鸟笼是多么不相称,自己注定是配不上她的,可是至少,自己可以给她一件又一件的礼物,告诉她自己是多么竭力取悦她,多么想留住她。

 

当男人一脸期待地把外表奢华的手提袋里包装精美的礼盒交给女孩时,巴基脸上的不悦烦恼再也掩饰不住了。她欠下的已经够多了,那一百万美元就像一个巨大的秤砣一样压在她瘦削的肩膀上每走一步都艰难异常,可是她的债主却还不断地给她增加重量。

 

巴基曾经穿过一两次一双平跟合脚的小皮鞋,顺手用过某个巨大且古朴的手提袋装东西,躲过同事羡慕好奇的眼神女孩偷偷地查了查貌不惊人的礼物价格,然后,女孩细长的手指几乎要把智能手机的屏幕戳穿。

 

从此以后女孩把男人送的每一件礼物都小心翼翼地安置起来,不敢拆掉他们的外包装,所有票据都保留齐全,过一段时间就要清点一次数目,只期待将来能够完完整整地把他们退掉。史蒂夫高兴看见他的女孩对礼物的体贴和留心,他并不知道巴基内心的苦不堪言,他只以为他送的礼物女孩是喜欢的,女孩在意礼物也是因为在意他。

 

 

女孩踌躇的蹙眉、下垂的嘴角如同一记响亮的耳光狠狠地扇在男人的脸上,自己明明是在对她示好,可是于她好像什么避之唯恐不及的烦恼。眼神落在巴基手腕上崭新又陌生的手链上,男人的怒火顷刻间被点燃,醉眼朦胧间甚至没看清那稚嫩的手工明显不是出于成人。

 

“手链哪里来的?”男人的力气非常大,哪怕并没有故意增加力量也足以让女孩吃痛。倔强的女孩被突如其来的粗鲁激起怒气,不明白这条同事三岁儿子送给自己的塑料手链哪里又让她的债主大人不快,而且自己很喜欢这条粗陋的礼物,更喜欢那个圆头圆脑的小男孩。

 

巴基尽量放低态度轻声解释“你误会了,这是同事的······”,男人并没有给女孩解释清楚的机会,酒精的刺激让史蒂夫的嫉妒和恐惧放大了一千倍,脑袋里只剩下巴基接受了别人的礼物这一事实。“摘下来,摘下来,我不许你戴!”巴基竭力阻挡着男人企图夺走的大手,可惜女孩的力量与男人相比实在过于微小,手腕处一阵刺痛后是散落在房间各处的廉价珠子。

 

男人抓住女孩的双手不让她去捡起那一地的珠链,“什么好东西让你这么喜欢?我养不起你是不是,怎么花了这么多钱还是喂不饱你这个白眼狼!”“我不是!”已经很大的眼睛此时被瞪得更大,努力不让眼眶里的泪水掉出来,骨子的倔强在女孩的身体里疯狂嘶吼着。

 

“我不是贪得不厌不知好歹的白眼狼,我欠你的每一分钱都记得很清楚,我会还给你的,一定会还给你的!”女孩吐出的每一个词都让男人的恐惧不断增加,她要把钱还给自己,她要和自己算的清清楚楚,她要离开得干干净净!恐惧彻底变成了愤怒,男人一把扛起女孩扔到卧室的大床上紧接着像野兽一样扑在无处可逃的猎物身上,“好哇,你最好一分不差地还给我,否则你就一辈子都欠我的!既然我现在还是你的债主,那我就先讨点利息吧!”。男人的身体压上来的时候巴基并没有挣扎,之后的一切一切女孩只能咬紧牙关全盘接受,只是在心中不断地告诉自己这是那个男人的权利,而给他权利的,恰恰是自己。

 

 

巴基醒来的时候男人已经离开了,身旁的被褥上还残留着他的体温,浑身的酸痛感让女孩连连皱眉,但很快女孩的目光就被茶几上的手链吸引过去了。昨夜遍布地板的珠子已经被全部找回连接在一起,只是原本就稚嫩的手工经过笨拙的修补之后更是七扭八歪惨不忍睹。巴基拿起手链脑海里浮现处于高大壮硕的男人蜷缩着拾起一颗又一颗隐藏在地毯中、花盆后的小小珠子,笨手笨脚又安安静静地把一盘散沙串成一排的样子。

 

这算是一个别扭的道歉吗,不知怎么的胸口的苦涩泛出些微甜蜜的味道,身上的痛楚似乎也减轻了不少,不过微笑终究没有爬上女孩的脸庞而是化作一声悠长的叹息消逝清晨的阳光中。

 

 

 

一边恳求着手机时钟上的秒针慢些转圈一边在摩肩接踵的城市中穿行,千万不要迟到千万不要迟到,只要能够顺利在打卡前赶到公司巴基愿意不吃晚饭作为交换的代价,可是显然,上帝舍不得这么漂亮可爱的女孩子忍受着饥饿入睡。

 

 

高大健壮的黑人男子挡在女孩面前,恍惚间巴基以为自己已经迟到得天黑了。“我不是什么骗子,我只是和我的手下走散了,现在我需要你的手机和他们联络,女士。”男人的语气中带着天生的骄傲和毫不自知的蛮横,当然还有他尽力压抑的怒气和焦躁。

 

巴基愣了一两秒才明白此刻的状况,“先生我没以为您是骗子,您不用自我辩白。”见惯了史蒂夫放在公寓里的一衣柜定制西装,巴基一眼就看出男人身上的西服造价不菲而且极为贴身合适显然是量身定制的私人服装。

 

 “呵,要是前十几个人也如同你般睿智我就不必麻烦你了”。男人的举止很得体只是淡淡地嗤笑,但其中并不针对自己的讽刺不屑还是让巴基很不舒服。巴基把手机递出去“冒昧地问一句,你寻求帮助的时候都是那么直白地对别人说 我需要你的手机 吗?”

 

男人去接手机的手停住了,挑起眉毛仔细打量着女孩“你是在批评我吗,女士?”巴基被他逗笑了“我无意评价您,先生,只是我并不认为别人不借手机是因为误认为您是骗子。”“你是在指责我的言谈举止惹人生厌吗?”黑人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即使他毫无常识又有些无理取闹但是在不能让人否认他是个很有气质非常英挺的男人。

 

已经没有时间和他浪费了,巴基正准备最后解释一下就离开结果突如其来的一只手夺走了女孩的手机后立刻逃窜到人群中,巴基愣了一下后转身追。

 

一直跑到快要断了气小偷才发现自己跑进了一个死胡同,“还给我,把我的手机还给我!”。还没来得及害怕,发现紧追不放的居然就是眼前柔弱纤细的长腿美女,小偷悬着的心立刻放松了。抽出一把小刀狞笑着走向女孩,“美女,我可不喜欢打女人,尤其是这么漂亮的女人,你也不会希望自己那张引以为傲的脸蛋少点鼻子耳朵吧。”看着越走越近的凶徒巴基毫不畏缩,“再说一遍,把我的手机还给我!它花了我一百美元,我才是它的主人,而不是你,这个有手有脚却只会做些下流勾当的窝囊废!”

 

女孩的一番言论很轻易地让眼前的小偷恼羞成怒,“妈的,我给过你机会了,我要捅穿你的嘴,你这臭娘······”剩下的话小偷没机会说完了,没有给他任何反应的时间男人已经把他按倒在垃圾堆的污秽里,敏捷得如同一只身经百战的黑豹,连巴基都没有看清男人是如何动作的。

 

“你就不怕吗,一个女孩子被一个大男人堵在墙角,就像一只去挑战豺狼的羚羊!女士,恐怕比起我你的所作所为才是不明智的!”黑人整理下因为运动而略有起皱的西装带着居高临下的态度看着女孩,阳光下的追捕者香汗覆额脸颊红润格外美丽动人,让男人倨傲的心也不禁荡漾起来。

 

“首先,谢谢您帮助我。”巴基控制住翻白眼的冲动。“其次,我确实没在怕,该害怕的是夺取别人所有的混蛋。再次,不是他把我堵在墙角,而是我追赶上了抢劫犯人。最后,我没有挑战谁,也没有什么羚羊、豺狼,当然这也许是因为您爱看动物世界才有此比喻,重要的是,我只是取回属于我财产,仅此而已。此外,我不会因为我的性别而妄自菲薄,因为,我有脑子。”

 

巴基的话音刚落,警车声已经由远及近。“我不能错过这个月的全勤奖,所以就不陪您一起跟警察解释您那见义勇为的壮举了,而且”巴基捡起地上已经摔碎屏幕的手机摇了摇“您恐怕不需要这个了,我保证警局里的电话可以让您随便使用。”“等一下,告诉我你的名字!”提哈拉冲着女孩窈窕的背影叫到,巴基转过身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我拒绝,先生。”

 

评论(1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