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灯斋

碧水无情因风皱面,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盾冬/叉冬】旅途噩梦 (大盾黑化)上

 灵感来自电影   红眼航班

     到达预定酒店的时候刚好是高峰期,前台已经排起一条长龙等待着入住或者退房,巴基轻轻叹了口气加入其中,而身后不断加入的旅客让等待的队伍越发壮大。

    独自旅行的青年和远隔万里的男友借助智能电话轻声交谈,相较于布洛克的喋喋不休恋恋不舍巴基明显显得心不在焉毫不在意,只想赶快结束这场对话冲进房间痛痛快快地洗一个热水澡。

    毫无防备之下,受过伤的左臂被撞击,突如其来的剧痛让青年失去平衡,而一双有力的大手稳稳地扶住摇摇欲坠的瘦削肩膀,又奉上自己宽阔坚实的胸肌为巴基提供休息和依靠。

    巴基倚在好心人的胸前无声喘息直到疼痛慢慢退去,仰起脸想要道谢才发现出手相助的是一个极英俊健美的青年,纯正的金发碧眼如同从迪斯尼动画里走出来的王子,不同于一般相貌非凡之人天生自有的傲慢、轻浮、装腔作势,男人的五官立体精致又端庄方正,尤其是他浓密睫毛下的一对蓝眼睛,写满了真心真意关切担忧,刚正坚韧的品性跃然眉间,绝不会让人因为他T恤下蓬勃硕大蓄势待发的肌肉而惧怕顾忌。

    恢复精神的巴基一边道谢一边从男人有力的双臂中溜走,拉开和陌生人的距离。陌生男子完全不以为意,依然对脸色苍白的巴基忧心忡忡“怎么样,还痛吗,需要去医院诊断一下吗”。巴基笑着摇摇头,掏出纸巾擦拭额头的汗珠,并不打算对萍水相逢的旅人有过多交流,毕竟只身在外身单力孤,多加提防总是没错的。

    陌生男子继续毫无自觉地散发着善意,正好前台传来吵闹喧哗,巴基不想和他过多纠缠,就径直去到队伍前头。刚才撞到巴基的中年人堵在前台要求优先办理自己的入住,对眼前一条长长的人墙视若无睹,酒店前台的工作人员好话说尽却换来他的无理谩骂。

    “嘿,老兄,别难为小姑娘浪费大家的时间了,如果你真着急可以排在我的位置上,我到后面重新排队就是了。”看着年轻女孩强忍泪花依旧连声道歉好言相劝的可怜样子,巴基挡在无理取闹的男子面前试图沟通。

    身材纤细长相俊俏的巴基丝毫没有起到任何劝慰效果,扫视一番后男子颇为不屑“我不是在和你讲话,你和那个蠢女人知道我一分钟值多少钱吗,你们陪得起吗?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如果我需要客房服务的话我会让你知道的,小表砸。”

   被如此羞辱的巴基气愤至极,站在原地狠狠地瞪着眼前的无礼之徒,可惜又羞又气的他脸颊绯红,双目含水根本毫无任何威慑力,倒显得楚楚可怜。“

  让开,小白脸,别给脸不要脸。”男子看着眼前一副坚持到底表情的男孩嗤笑到。“我会让开,在你回去排队之后。”巴基语气里的固执和置身事外的庸碌人群形成鲜明的对比,男人已经被完全激怒更何况他确信不会有人对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小子施以援手,他能轻松地解决掉他而不必承担任何后果,这是他决定使用暴力达到目前的根本原因。


而,他失算了。他的拳头被壮得像装甲车似的高个男人握住,下一秒钟他凄厉的尖叫充满了整个酒店,更可悲的是,没人打算帮他叫大个子停手,无论是排队的旅客还是前台的服务人员。“道歉,向这位先生和前台小姐道歉,然后滚回最后边去排队,同意的话点点头,否则,”金发男靠近他的脸颊,在他正直诚恳的好人脸上蓝色的眼睛里是森然阴冷的杀意,“我现在就把你的这条胳膊废掉。”“对,对不起,小,不,先生,对不起,女士,对不起,我耽误大家的时间了。求求你赶快放开吧!”

    也许是因为对道歉不满意,胳膊上的疼痛又加深几分,剧烈的痛感让刚才还不可一世的男人像一滩烂泥堆在地上。“可以了,我接受道歉,把他放开吧,谢谢你了。”即使刚刚才被伤害,但巴基还是做不到置之不理。

    金发男人微微叹了口气,松开了手里钳制的无赖,不屑再去多看他一眼。终于,加塞插队的讨厌鬼被赶走,巴基和金发男人又回到队伍末尾重新排队。“真是谢谢你了,虽然我一个人也可以收拾得了那个兔崽子,詹姆斯巴恩斯,再次向你道谢。”同仇敌忾之后巴基完全消除了对金发男人的戒心,对着陌生人露出独自旅行以来的第一个微笑。

     “史蒂夫罗杰斯,这没什么,当然,我确定你一个人搞的定。”史蒂夫一本正经地说,整个身体呈现一种因为喜悦而放松的状态,英挺的五官完全没有了五分钟前的凌厉尖锐,腼腆真挚的笑容让他的整张脸都发出柔和明朗的光晕。哇哦,他可真挺辣的,如果我单身的话一定要想方设法把他拿下,巴基心中暗想。

    “你的左臂好像不太舒服,需要我陪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吗?”没想到史蒂夫会把话题转到自己的左臂上,巴基神情有些难过。“不用了,这是旧伤了。不久之前我出了一场车祸,左臂受伤最重,还得恢复一段时间,不过这条胳膊是别想在搬砖了。”巴基的口吻听起来毫不在意很是放松,但初次相见的朋友还是为他眉头紧锁。

    “嘿,别说我了,你的这身肌肉可真不错,太让人羡慕了,不过谁让我放不下甜甜圈、布丁、巧克力呢,还是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史蒂夫的表情总算轻松了些“这没什么,我小时候很瘦弱,又是在布鲁克林生活,你知道,为了不受欺负,总得······”绿色的大眼睛因为惊喜而越发放大,史蒂夫几乎能感受到翡翠般眸子里闪动的光球。“真的假的!?我也是在布鲁克林长大的,哦,真是的,实在是太秒了,居然能在旅行中碰到邻居。”

     比起巴基的兴奋史蒂夫更加镇定,当然,他也很开心。“旅行?一个人?”巴基点点头“嗯,原本是和我男朋友一起的,可是他临时因为工作走不开,所以,我就一个人上路了。”“他会后悔的,丢下你一个人去工作,这可不是男朋友该做的。”巴基耸耸肩,显然对男友的缺席并不在意“其实还好,车祸之后我整个人乱糟糟的,这次我正好可以喘口气。”“我很难过,这段时间你一定很辛苦。”

     史蒂夫真切的关怀和慰藉让巴基胸口一暖,倒有些不好意思,好在终于轮到他们办理入住手续了。“刚才真是谢谢二位了,说实话我真的不擅长对付那样的人。”前台小姐意外的活泼开朗,“这没什么,那样的人真是太讨厌了,更别说像你这样温柔美丽的淑女。”几句话让前台满脸通红又笑容满面“我可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那,这是我们酒店最高级至尊情侣蜜月套房的房卡,算是我的一点点谢意。”可爱的女孩意有所指地挑了挑眉毛,倒是把巴基弄了个大红脸“哦,不,不,你误会了,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史蒂夫默默地递过id,“麻烦一个单人间。你收下吧,巴基,勇敢的王子应该享受奖励。”巴基拿着手里金光闪闪的房卡很是不好意思,想了想拉住史蒂夫的手臂“嘿,今天晚上有橄榄球比赛,来我房间看吧,你瞧,我可不能独占奖励,再说还是你赶走他的,来吧,拜托。”史蒂夫俯视着黑头发的漂亮男人,愉快的接受了这个提议,不久之后敲响了巴基的房门,并且带着礼物。“哇哦,布鲁克林玉米脆!我简直爱死你了,你就是我的天使!”巴基一边迫不及待地品尝许久不见的家乡美食一边毫不吝惜赞美之词。

    “嗯,我也是偶然发现附近有卖玉米脆的,我想你应该会喜欢吃。”史蒂夫微笑着解释,同时把各种口味的酱料摆出来。“嗯嗯,人间美味啊。”幸福极了的巴基一不小心把塔塔酱弄到了衣领上,史蒂夫赶忙帮他擦拭,“不好意思我老是这么笨手笨脚的。”感受到新朋友近在咫尺的呼吸,巴基很是羞赧。

  “没关系的,能帮上忙是我的荣幸,巴基你不用跟我客气,我们是朋友。”傻笑了两声之后,巴基的身体绷紧了,感受到他的僵直史蒂夫也是一愣“怎么了,是胳膊又不舒服了吗?”巴基躲开了史蒂夫问候的手臂,“你怎么知道我的昵称是巴基,我根本就没有告诉过你。”巴基的话让史蒂夫一愣,看起来是不知所措的慌乱,可就在巴基想要起身离开的一瞬间,史蒂夫就完全不一样了。就在不到一秒的时间里,那个温和、有礼又招人喜欢的史蒂夫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猎豹般凶猛、残酷又心狠手辣的狂徒。

那些巴基夸奖过的肌肉此时轻而易举地把他压制在真皮沙发上,而那些赞美确实没有言过其实,可怜的巴基被双手反剪毫无抵抗之力。“听着老兄,其实没必要弄成这样,我是说我们相处的不错。如果你需要钱的话尽可以拿走,就在我黑色的皮包里,你可以全部拿走。”“我不要钱,亲爱的巴基”史蒂夫的声音恢复了温柔平和,仿佛此时把巴基钳制住的人并不是他,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身下人的耳后,引得巴基浑身都不由自主地战栗起来。

 

史蒂夫在巴基的脖颈处落下一吻“我不会伤害你,小可怜儿,当然,前提是你乖乖地听我的话。只要你肯帮我一个很小很小的忙,我绝对绝对舍不得让你受任何苦。”。

 

 

 

 

 

 

 

 

 

 

 

评论(17)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