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灯斋

碧水无情因风皱面,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柯tj」失败的分手事件 (tj移情别恋和柯总分手后的故事,不接受者慎入)

注意⚠️。 必须写在前面,这是一个黑暗、丧病不讲理的脑洞。讲的就是tj移情别恋和柯蒂斯分手后的故事,有黑化,有角色死亡,不接受这种设定的朋友千万别看。总之,慎入吧。


午夜将近万籁俱静,整个城市似乎都已经进入梦乡,月光之下只有几盏路灯高悬,孤独地发出不甚明亮的光芒。然而就在几公里之外却是一副完全不同的景象。男男女女们衣着暴露地挤在一起,随着震耳欲聋的音乐疯狂摆动,肆意地挥洒着青春和激情。 包子脸的长腿青年急匆匆地走进这家夜店,一双大眼睛呼扇呼扇在忽明忽暗的灯光里费力地搜寻着,撅起的嘴角、迷茫的眼神无不带着孩童般的天真单纯,与周围充满欲望污秽的成人世界形成鲜明对比。终于,青年发现了他的目标,迈开长腿加入了他们。 一群人为青年的到来发出做作尖利的惊叫,青年微微一笑露出并不整齐却十分可爱的小虎牙,拿起桌上的一瓶酒精饮料一口气仰头喝干。那群人边叫边拍打身边的桌椅,发出更为吵杂的声音。“都多长时间没出来了,可想死你了。”一个红头发的女孩埋怨道,身体整个趴进青年怀里。青年低头与女孩舌吻,周围纷纷起哄叫好。“哎,托马斯,你男朋友呢,怎么没跟你一起来?不是不让你来吵架了吧。”鼻子上打着铁圈的青年问托马斯。托马斯又拿起一瓶啤酒,猛灌一口神情颇为得意“不让我来?他也敢!今天晚上是什么杯总决赛,大卫在家看球呢。反正只要他不先跟我找事儿,我绝对懒得管他,各玩各的开心就好。”一圈人嬉笑着不停地增加着酒精摄入。 “大卫?是不是那个身材超棒的橄榄球队长,行呀,托马斯,男朋友一个比一个帅!”短发女孩略含妒忌地打趣道。“那是,也不看看我们托马斯什么质量,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天使的脸孔天使的身材,就算是棒槌也能给他掰弯了。”话音未落,肚子就挨了一记粉拳。“会说话不,念过书吗,那叫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脸蛋身材都天使那不就是光屁股小孩吗!”一群人哈哈大笑,夹着不雅脏话和粗鄙动作,场面很是不堪。 “哎,托马斯,说真的,你和那个冷峻帅大叔拉倒了?因为大卫?”短发女孩突然冒出一句,托马斯挑起一边眉毛,漂亮的绿色眼球转了转“脚踏两条船的事儿我托马斯可干不出来。跟那个老古董处不下去的时候看好的大卫,不过可是等分手之后才和大卫开始的。他可比那个老古董好泡多了,省心多了。”身旁有人附和“可不是,自从你跟那个大叔在一起之后就根本没和我们玩几次。那回好不容易出来一趟,才几点呀,不到一点吧,那老家伙就找过来了,脸色不阴不阳的,像谁该他多少钱似的。”他的朋友没等他说完就迫不及待地掀他的老底,红发女孩说了句非常不文雅的词“你可别装为托马斯打抱不平了,疯狗,你这么咬那个帅大叔不就是上回人家一拳就把你ko了吗,再说人家为啥打你,你是不欠他钱,你当着人家面跟托马斯动手动脚地,打你,没打死就算给托马斯面子了好不?”疯狗的脸臊得通红,嘴里还不干不净不服不忿表示要不是托马斯他就弄死那个帅大叔了。 短发女孩探过身子摸着托马斯的长腿“既然你们都分手了,那把那帅大叔介绍给我呗,肥水不流外人田嘛。我跟你说,我第一眼看见他我就想扑过去强 奸他,他叫 柯蒂斯对不?名字你就介绍一遍我都记住了。”托马斯还没说话周围一片嘘声“得了吧,人家能看上你,托马斯都追了多久才成功”“你疯了,你要真跟他了还想出来high了不?”“托马斯好不容易才把他甩了怎么你还想接着用呀。”女孩看没人支持自己也讪讪地,想了想不死心地问道“托马斯你为啥和柯瑞斯分手呀,他应该是你追得最久的一个吧。当时你啥都听他的,能看出来有多喜欢他。再说了,他对你多好呀,那卡让你怎么划都不心疼,我还记得呢,那衣服,包,鞋,光车你那阵子就换了三辆,这你分啥手呀”这回周围的人倒是都齐声附和,托马斯当时的阔绰英姿近在眼前,那段时间几乎所有的玩乐都是托马斯或者说柯蒂斯埋单。 托马斯并不答话,而是打开一瓶威士忌兑入冰块,一饮而尽之后一摔杯子“爽!“擦了擦殷红的唇瓣“追他是因为老子当时看上他了,就想和他睡觉,怎么费劲都不怕。再说了,第一次见到他就是他一斧子劈开那扇该死的门救了我的命,我为他多花点时间算什么,他越难追我越高兴,太容易弄到手了就没劲了。所以呀,我追了他大半年,睡了他小半年,已经破了我的最长恋情记录了。” 托马斯又用虎牙撬开一瓶啤酒,饮掉大半“我也不怕你们笑话,我当时喜欢他喜欢的都不行了,以为能跟他定下来过一辈子。我不抽烟不喝酒不嗑药,十二点之前就睡觉,只要他高兴我真是什么都不计较。问题是,他除了给钱就是不许我这个不许我那个,fuck,我tm又不是他包养的鸡崽子!我掐着大腿根陪他听交响乐,他连我跟你们泡泡吧都不许。Tmd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屁话没有,就我一个人嘚嘚。知道我会弹钢琴更好了,马上搬回来一架逼着我弹弹弹,弹你mlgb弹!电脑、手机密码都得告诉他,想看就看想删就删,通讯录给我删掉一大半,所有聊天软件都卸了。我要是被他发现八点还没回家那边就疯了······” “对对对”有人点头打断“疯狗挨打那回我记得他好像说他已经找了五六小时了。”托马斯根本就没听见继续说道“我的东西他随便,他的东西我碰一下就跟地震了似的。上回我在他的图纸上记了几个乐谱,也是想弹琴给他听,结果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满脑子都是他的火车火车火车,发动机发动机发动机,陪我看一场电影打一场电动也算没白跟他一场。什么事都是他决定,不问问我就给我报了夜校,请了钢琴老师,不许我开夜店莫名其妙给我开了家书店,发现我喝酒马上没收驾照和车钥匙,我要是醉驾也行啊。” 托马斯似乎恢复了平静,一圈人一起掫杯喝干啤酒“其实也不赖他,他一直就是这样的,只不过时间久了我受不了了。没办法,从小到大就算再喜欢什么玩具也就一阵子。你们老说我大方,分享喜欢的东西从来不吝惜,其实只是我不喜欢了而已。何况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无聊的人,憋半天憋出来个八百年前就听过的笑话,不浪漫没情趣甚至没有共同话题,分手是早晚的事。只不过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已经欠他的了,实在不好意思提分手。”“那后来也是你提出来的吧?”女孩吞云吐雾间转动着打火机在细长的指甲间翻滚。 “嗯,没办法,他不提呀 ,我花了那么多钱,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他都没什么反应.好不容易弄到点药,结果他把我绑在床上整整三天,饿得我tm看谁都像饼。那次之后我是服服帖帖的,可能表现的太好了,人家给我发大招了,说想要孩子了,他会筹备婚礼,让我备孕。我去了,必须不能忍啊,我给他送咖啡时把咖啡洒在电脑上,他果然快气炸了,还好,没跟我动手,电脑修不了里面的东西只能重做,他一天天忙的像陀螺。我心里也挺不好意思的,毕竟他是我的救命恩人,还是我来当坏人吧。我给他留了一封信,说的也是真心话,什么对不起他,给他添麻烦,花他的钱,说我配不上他,趁他没回来就跑了,大概就是这样。” 疯狗带着几个人已经出去跳舞了,短发女孩倒是一直听得很认真“那钱呢?”托马斯一愣,接着恍然大悟“哦,你说他给我的那些东西呀,我什么都没留,我是真的不想再欠他什么了。”“他找你了吗?”“好像找了,我换了手机号,还躲去了外地,后来会我租的房子取东西的时候房东说他来过好几次,还让房东遇见我就通知他。我跟房东处的还行,他满脸胡子又高又壮,房东以为他是道上混的呢。我这猫了两个多月才去钓得大卫,算是我最久的空窗期了,也算是尽力对得起他了。”女孩点点头“怪不得这么久没出来玩,现在你和大卫怎么样?对你好不好?”托马斯解开领口,让喝酒发热的自己凉快些“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肯定比不上柯蒂斯的百科全书脑袋了。不过这样的才适合我,你不管我,我也不管你,各玩各的,也能一起玩就行了呗。” 喝的昏昏沉沉的托马斯翻遍了全身的口袋也没摸到他和大卫同居的房门钥匙,希望他的男朋友没出去也没睡着吧,不然自己只能在门口蹲一宿了。托马斯的拳头刚触碰,房门自己徐徐打开,难道走的时候没锁门?卧室里的灯关着,光亮从的已经蓝屏却还在开着的电视机屏幕上发出,大卫保持着看电视的姿势背对着门坐在沙发上。托马斯一边脱下外套随手丢在地上,一边走向男友“亲爱的,又睡着了没关电视呀。”刚一接触到大卫的身体一股寒意瞬间灌进托马斯全身上下的所有毛孔,手上的触感冰凉梆硬哪里是活人该有的感觉。 没等托马斯做出下一步的动作,卧室的灯亮了。托马斯战战兢兢地回过头,他的前男友正一言不发地站在墙角。在托马斯的记忆里柯蒂斯是一个意气风发冷酷跋扈对各方面要求都极为严苛的工程师,哪是眼前的落魄流浪汉!柯蒂斯瘦得太厉害了,整个身体就像一副高大的骨架外罩着肥大肮脏的风衣,苍白的脸孔上是乱七八糟的胡子头发和浓重的黑眼圈,天知道他有多久没好好睡一觉了。而最让托马斯不寒而栗的是那双向狼一样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眼睛,还有手上、衣襟上那大片大片的血迹。 “你叫他亲爱的,你们是什么关系?”柯蒂斯的眼神因为托马斯的出现焕发出一瞬间的光彩,但紧接着光彩就被更为黑暗的东西取缔。“没,没什么······”托马斯边走边退,两条腿已经开始发软。“他骗我,他说你是他男朋友,你是我的未婚夫,怎么可能是他男朋友。我讨厌说谎的人,更讨厌对你有企图的人,所以我杀了他,你放心,从今以后他不会再骚扰你了,走吧,我们回家。”柯蒂斯越走越近,托马斯的双腿已经连动都动不了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左手压到了大卫视为珍宝的最佳球员奖章。不出意外今年秋天大卫就能签约俱乐部成为正式的运动员。不出意外,呵呵。现在他死在又旧又脏的小沙发里。 强烈的愤怒冲上托马斯的脑门,顾不得眼前的男人刚刚杀了他高大强壮的男友。“我cnmlgb!你是不识字还是眼瞎了,我留下的信说的很明白,我们分了分手了!没人是你的未婚夫,你自己滚回去吧,你这个大胡子的控制狂!”竭嘶底里地叫喊完,再次感觉恐惧的托马斯发现他的前男友脸上出现了很是受伤的痛苦表情,之前从未见过,简直不敢相信这样的感情也存在柯蒂斯的身体里。 “托马斯,心肝儿,是我不好,我老是凶你、限制你,也不会哄你安慰你,我发誓我以后会改,只要你肯跟我回去我发誓一切都听你的,好不好。”即使他刚刚杀了自己的男友,可是眼见高傲如他这样的哀求自己,托马斯的心还是会止不住地难受“你没有不好柯蒂斯,你是我见过最优秀最勤奋最有才华的人,所以从你劈开那扇门让我第一眼看见你开始,我就不可救药地爱上你了。我疯狂地追求你无论你怎么拒绝我,如何对我视而不见,我都没有放弃。柯蒂斯,说真的,我有过很多段恋情可是从来没有像喜欢你一样喜欢过谁,很辛苦可是也很幸福。"托马斯的眼泪吧嗒吧嗒地掉下来,每一颗泪珠都很大很沉落在地上发出簌簌的闷响,就像一记记重锤狠狠地砸在柯蒂斯的心上,他是那么的见不得托马斯流泪,可是却从来没说出口过。 "没有辛苦了,托马斯,亲爱的,我保证从此以后每天都会让你很快乐,我会把这世界上美好的一切都给你,只要你肯陪在我身边。"托马斯看着前男友温柔英俊的轮廓,为什么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有说过这样动听甜蜜的情话呢?即使是假的,他也喜欢听的不得了呀?是了,因为柯蒂斯从来不说假话。"柯蒂斯,谢谢你,可是我们真的不合适。你喜欢我,我从不怀疑,所以你才会把全部你认为好的东西一股脑儿地塞给我,却从不问问我想不想要。你爱我,所以才会那么严苛地对待我,因为对我的放纵就是对我的伤害。你是真心的对我好,这点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但是这好我真的接受不了了。" 柯蒂斯一双大手紧紧地握住托马斯瘦弱的肩膀,用力摇晃"你受不了?你天天守在我公司楼下就为看我一眼的时候怎么不说受不了?你一次又一次做吃的送给我的时候怎么不说受不了?顶着大雨给我买药的时候怎么不说受不了?我亲你的时候,我抱你的时候,我干你的时候,你怎么不说受不了?!你现在是我的未婚夫,你属于我,你没资格受不了!"暴怒的柯蒂斯抱住思念许久的落跑恋人,疯狂啃咬着托马斯的嘴唇和肌肤,大手伸进托马斯衣料里四处抚摸游走。 啪 的一声脆响,柯蒂斯的脸上是一处通红小巧的掌印。"我属于你奶奶个腿儿!我就是我,我是一个人,就算不聪明不漂亮我也有独立的人格,永远都不会属于谁!你不是问我为什么受不了了吗?那我告诉你,原因很简单我只是不爱说,我爱过你,可是现在不爱了,懂吗?就这么简单,老子喜欢你的时候愿意为你做这做那,但是老子现在不愿意了,不喜欢你了。你还是什么名校博士,这么简单的理由都不懂吗?我追你的时候劲儿劲儿的,到手之后也就那样吧,现在已经玩腻了,没劲了。怎么,没谈过恋爱还是玩不起呀,老子爱和谁玩和谁玩,不爱和你玩了,现在就是要甩了你"柯蒂斯没让托马斯说完,他怒吼着掐住了托马斯的脖子,托马斯用迷人的绿眼睛看着他曾经真心爱过的男人,男人俊朗的面容扭曲着,眼里是绝望和狰狞狠戾,怨恨比起深爱真是痛快得多,可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水珠从眼睛里涌出来?也许那是他灵魂的碎片吧。托马斯意识模糊之际好像听见"做不到""分手"什么的,之后就陷入了无边的黑暗。 醒来时已身在医院,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似乎昨晚的一切都是酗酒后做的噩梦,可是脖子上的伤痕和大卫年轻的尸体证明着可怕的经历无比真实。警察推测是流窜犯团伙作案,入室抢劫过程中误杀人命。托马斯向警方提供了作案人线索,但由于指正的凶嫌社会背景显赫且拥有完整的不在场证明所以基本可以排除。毫无头绪之下,案子只能暂时封存。 托马斯出院那天很多朋友来接他,其中包括他的前男友,著名工程师柯蒂斯。柯蒂斯忙前忙后生怕托马斯有任何不适,年轻人们纷纷起哄揶揄,托马斯面无表情不置可否倒是柯蒂斯一直甜蜜羞涩地微笑着。告别时托马斯死死地抓住短发女孩的手舍不得他们走,女孩颇为嫉妒地说"有柯蒂斯陪着你还要我们干嘛?你们不是分手了吗,怎么还这么腻乎。"柯蒂斯微笑着拉出托马斯的手握在手心"是分手了,只不过分手失败了。我要一辈子牵住托马斯的手。"托马斯看着那只被柯蒂斯牢牢牵住的手,突然明白过来,从柯蒂斯答应与他交往的那刻起,所有的分手终将以失败结束。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